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甘肃省军区向灾区捐款100万元

来源:甘肃日报
2010年08月15日05:15
  本报兰州讯 (通讯员张军许伟锋)8月9日下午,甘肃省军区举行向舟曲灾区捐款仪式,广大官兵纷纷慷慨解囊,共向灾区捐款100万元。

  舟曲突如其来的灾难牵动着甘肃省军区广大官兵和离退休老干部的心。在捐款现场,大家排起了长队,省军区政委傅传玉带头捐款,接着大家纷纷向捐款箱内投入自己的一份爱心。省军区司令员陈知庶在指挥抢险救灾的一线打来电话,让工作人员代为捐款。短短20分钟的时间里,省军区机关干部捐款就达6万多元。同时,省军区所属军分区、人武部等单位也纷纷为灾区捐款,各类捐款共计100万元。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