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铮铮誓言回响在党旗飘扬的废墟上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5日02:52
  8月14日,中共甘南州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南州舟曲“8.7”特大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领导小组群众工作组组长席必泽,州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车建军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林喜陪同下,到刚刚在废墟上建立起党支部的月圆村,参加了月圆村党支部举行的幸存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慰问了6名幸存党员和3名受灾严重的村民。

  在月圆村受灾现场的废墟上,6名党员在飘扬的党旗下用沉痛、昂扬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把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与战胜灾难的决心书写在泥堆瓦砾之上。

  席必泽作了简短讲话,他鼓励幸存的党员能够牢记入党誓词,把失去家园和亲人的悲痛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全身心投入到抢险救灾具体工作中,在每一个救灾现场都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幸存群众全力展开抗灾自救,力争早一天早一刻夺取抢险救灾的全面胜利。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席部长为尚方方、刘小林等6名幸存党员每人送去了500元慰问金,激励他们在这个特殊时刻肩负起一名党员应尽的职责,投身于越来越繁重、越来越危险的抢险救灾工作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抢险救灾工作中不辱使命,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

  在抢险救灾现场,席必泽部长为张全生、何书朝、何舟林等3名受灾严重的月圆村村民每人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勇气,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在月圆村党支部临时办公室里,席必泽部长看着《城关镇月圆村设岗定则制度》,对火线担任村支部书记的尚方方说:“有7名党员,就有7个岗位,你们一定要通过这7个岗位高扬起7面旗帜,把全体党员和群众的力量凝聚在一起,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来自灾区的答卷。”

  在离开月圆村时,席必泽、车建军、柳林喜分别为月圆村党支部留言,寄语这支在废墟上建立起来的党支部要守好堡垒,带领幸存党员和群众积极参与到抢险救灾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