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警方返还460余万元涉案财物 含15辆汽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5日09:41
  重庆警方公开返还价值460万的涉案财物,包括15辆汽车,以后还将公布返还情况

  我啷个都没想到,我的摩托车在四川武胜丢了,重庆的警察居然帮我找到了!”昨日,在人民广场领回自己的摩托车后,陈德生简直不敢相信。他说,摩托车才丢了几天,就接到了重庆警察的电话。

  这是市公安局在人民广场举行的涉案财物公开返还活动现场的一幕。昨日,有50多名市民与陈德生一样,领回了自己或公司的财物。

  据了解,这次公开返还的财物共有55件(笔),价值460余万元。其中包括广州本田、伊兰特等15辆汽车,价值150余万元。还包括返还的现金22笔,共300余万元。还有价值10余万元的摩托车、笔记本电脑、黄金等物品。

  “对于我们一个全国性公司来说,追回的这十几万元钱,也许微不足道,但警方的行动,震慑了犯罪人员,对社会的警示意义非常大。”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城市建设投资公司党委书记、安诚保险公司董事长华渝生冒着烈日来到现场,领回了其公司的17万余元涉案返还财物。

  今年以来,仅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就已返还了6700余万元追缴的涉案财物。以后,警方确定了可以发还的财物种类、数量以及发还的时间、地点后,将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及时的向社会公布。据了解,警方内部对及时清理案件中群众涉案财物的返还情况,制定了严格的考核标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