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陕西省委省政府捐舟曲100万 西安鸣防空警报志哀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8月15日09:43
  华商报讯 (记者李治燕)为了沉痛哀悼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今日上午10时西安市将在全市鸣放防空警报。

  昨日,西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全国哀悼日警报鸣放的紧急通知》,为沉痛哀悼甘肃省舟曲县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定于今日上午10时整在全市鸣放防空警报。此次鸣放警报类型为解除警报(即连续长响),长鸣三分钟。

  陕西省委省政府捐赠舟曲100万元

  华商报讯 (记者冯强) 14日,陕西省委、省政府向甘肃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电,并向舟曲灾区捐款100万元。

  慰问电向灾区人民表示亲切慰问,向奋战在抢险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致以崇高敬意!同时,向灾区捐赠100万元。

  慰问电最后说: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战胜困难、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