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骑车送女赴京上大学续 车友接力送父女到华县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8月15日09:43
  车友们为智建(前)王小涵(左)父女俩送行 记者张杰摄

  华商报讯 (记者陈思存) 昨日上午9时,54岁的自行车爱好者智建和女儿王小涵在30多位车友的送别下,从新城广场出发,踏上了骑车赴北京上大学的征程。经过10个小时,行程80多公里,昨晚父女俩到达华县。

  昨日上午8时30分,西安新城广场东南角,30多位车友爱好者聚集在一起,等候着智建父女俩的到来。8时45分,一身专业行头的智建出现时车友们一片欢呼,在盖有钟楼邮局邮戳“新起点,新征程”的旗帜下,车友们与智建等握手、拥抱。

  9时许,他们离开新城广场向东而去。智建说,在早上送行时,和车友说好的送到东门外就可以了,但快要到临潼区时,30多位热心车友还是不愿离去。在经过临潼区时,车友唐老师一家人已经在等候,并热情款待了一顿水盆羊肉。

  北京林业大学陕西校友会一位陈姓副会长表示,看到智建父女俩骑车赴京上大学的消息后,他们将资助这位校友1000元钱。

  昨晚8时,智建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他们已到达华县,在此住宿一晚,15日启程将继续向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