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在泥石流废墟为遇难同胞举行哀悼仪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5日10:12

  8月15日上午,甘肃舟曲举行数千人集会,哀悼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中遇难民众。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网舟曲8月15日电 今天上午10点,甘肃舟曲在泥石流的废墟上为遇难同胞举行哀悼仪式。

  升旗仪式后,五星红旗缓缓降下一半,全体人员脱帽,为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三分钟。

  在现场,数千名的救援官兵和各界群众胸带白花。在会场两旁的废墟上,摆满了各界人士敬献的花圈,挂着黑底白字的条幅“沉痛哀悼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

  据了解,今日共有当地民众、救援人员以及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及舟曲县官员参加,总数约5000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