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世博太空家园馆哀悼舟曲遇难同胞 为灾区募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5日11:05

  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通过天-地-人的展示脉络,划分为梦想起源、漫步太空、美好家园三个展示区域,向观众展示中国航天人的探索精神,以及航天技术发展应用对人类生活的贡献;并将回归地球的航天技术与电子科技相结合,展现在航天技术和电子技术的引领下,绿色、安全、智能化的未来家园。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中新网上海8月15日电 (王娟)8月15日,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展馆LED大屏幕打出哀悼词,深切哀悼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同时,积极为舟曲灾区募捐善款,共同为灾区祈福。

  全国哀悼活动日当天,太空家园馆扶梯上方的大屏幕里深邃太空及未来城市的画面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守望相助 共战天灾 沉痛哀悼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几个白色大字赫然显示在黑色显示屏上。这期间,太空家园馆全体工作人员和馆内游客,还将以自觉自愿的方式为舟曲遇难同胞默哀。

  甘肃舟曲灾情发生以后,太空家园馆心系灾区受难同胞,工作人员时刻关注灾区动态,为灾区人民默默祝福。该馆还第一时间发起募捐行动,所募善款将以“太空家园馆”的名义经由红十字会转交舟曲灾区。

  太空家园馆馆长表示:“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心系灾区、关爱生命、战胜灾难也是我们的共同心声。我们希望以绵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另据了解,近日上海持续高温,最高温度超过39℃,但太空家园馆魅力依旧,继续保持着游客火爆的势头,目前,该馆游客排队进馆时间已经达到5个半小时。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