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奥巴马墨西哥湾海滨游泳 号召人们在此经商(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8月15日11:02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路透社8月14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六赴佛罗里达州滨海游泳,宣布墨西哥湾海滩“开业”,以亲身榜样向旅游者表示,在受英国石油漏油影响的这个地区游玩很安全。

  此次是奥巴马自墨西哥湾发生漏油危机以来第五次造访该地区,他誓言要重整遭受世界最严重漏油危机的墨西哥湾地区的经济和环境。在与当地经商者谈完后,他对记者说,“墨西哥湾不再有油污飘散了,已经有一个月没有漏油了。然而,我来此要告诉你们的是,我们的工作还没结束,公布不结束,我们那儿也不去。”“这是我的政府将恪守的诺言。”

  自英国石油公司7月15日永久封堵漏油井以来,墨西哥湾已经没有石油泄漏了。该油井4月20日泄露以来已经共喷发约490万桶石油。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