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广东省下周将现极端高温 部分地区将达到38℃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15日13:08

  38℃!我省下周将现极端高温

  南方日报讯(记者/谢庆裕实习生/林菡尔通讯员/谈天)省气象台预计,随着控制我省的副热带高压脊今日起的逐渐减弱,同时有东风波动影响我省,天气转趋不稳定,会出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但今天我省中北部仍有高温,明后天高温范围明显缩小。

  截至昨日下午5时,全省有44个市县最高气温在35℃以上,乳源录得全省最高气温37.5℃。至昨晚,全省有68个市县悬挂高温预警,其中仁化、乳源、连南悬挂高温橙色预警。

  省气象台预计,今日,粤北市县最高气温35℃—36℃,中部、粤东市县最高气温35℃左右。明天,粤北部分市县仍有35℃左右高温。后日,我省大部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粤北个别市县有35℃左右高温。

  展望下周,从18日起,大面积晴热天气将再次降临。预计下周我省平均气温在28℃—31℃,西北部和东北部将出现36℃—38℃的极端最高气温。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