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博罗一治安员执法被刺身亡续 犯罪嫌疑人仍在逃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15日13:18

  “博罗一治安员执法被刺身亡”追踪博罗告别英雄治安员

  南方日报讯(记者/钟伟连通讯员/博讯)昨日上午10时,博罗县为因公殉职的湖镇镇治安联防大队英雄治安员黄天养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博罗县综治办、公安局,湖镇镇干部村民代表及湖镇镇响水派出所全体民警、治安员和黄天养的亲属、生前好友等300多人参加了告别仪式。

  据悉,8月11日,博罗县湖镇镇联防大队治安员黄天养因劝导两名酒后闹事男子被刀刺中腰部。8月13日凌晨5时,年仅29岁的黄天养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殉职。

  黄天养去世后,博罗县公安局和湖镇镇立即联合成立了治丧委员会,并妥善处理了黄天养的身后事宜。8月13日,惠州市公安局、博罗县公安局、湖镇镇领导到黄天养家慰问其家属,送上慰问金1.7万元。昨日下午,县公安局政委黄仕田、湖镇镇镇长罗燕辉、响水派出所所长黄秋声分别代表县公安局党委、湖镇镇委镇政府和响水派出所再次看望黄天养的家属,并送上6.5万元慰问金。至今,博罗县公安部门、湖镇镇、塘下村共为其家属送上8.3万元慰问金。

  目前,博罗县公安局、湖镇镇正根据规定为黄天养申报荣誉称号。县公安部门正全力追捕在逃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