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灾区及白龙江流域近日有两次较强降水过程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8月15日21:54
  国际在线消息:兰州中心气象台15号召开新闻发布会说,预计17至21号,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区及白龙江流域将有两次较强的降水过程。

  预计17至18号,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阴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20至21号,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阴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

  受强降水影响,17~21号,甘肃甘南、陇南、天水、临夏等市州局部地方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大,平凉、庆阳、兰州、定西、白银等市州 局部地方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需注意防范。

  甘肃气象部门提醒说,舟曲灾区要防范强降水、短时雷雨大风等对灾区群众及救援人员安全的影响,做好帐篷的加固、排水等工作;各地政府有关部门需加强防汛工作,做好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的防御和抢险工作。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