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以色列提出以巴和解新方案 愿撤出西岸九成地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6日03:19
  新快报讯 以色列媒体报道说,为彻底解决以巴争端,以色列政府表示可以从约旦河西岸90%的领土撤出,但必须得到书面安全保证。

  据以色列电视10台15日报道,在美国敦促下,美国、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三方专家举行了会议,并就以巴举行直接谈判达成了共识。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已正式告诉美国总统奥巴马,为永久性解决以巴争端愿意与美国政府合作,以色列可以从约旦河西岸90%的领土撤出,但必须得到安全保证。

  以色列电视10台评论员阿菲夫·德卢克披露说,“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为使以色列民众放心正制定安全安排计划,其中包括耗资200亿美元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山上设立雷达系统……或在约旦政府同意情况下在约旦河东岸部署北约或美国部队。” (宗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