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同全国各族人民一起深切哀悼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16日06:17

  据新华社电 国旗低垂,江河呜咽,诉说无尽哀思。8月15日,在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发生第7天时,全国举行哀悼活动,深切哀悼在这次灾害中遇难的同胞。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在北京等地,同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向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表示深切悼念。

  今天,举国上下沉浸在无比悲痛之中。北京天安门、新华门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事委员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所在地,全国和驻外使领馆,都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以表达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

  15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在中南海举行。会议开始时,经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提议,出席会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周永康全体起立,神情凝重地向在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中遇难的同胞默哀。正在外地考察工作的贺国强参加了当地群众的哀悼活动。

  当日,其他党和国家领导人,也以各种方式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表示哀悼。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