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银鹭爱唱首轮晋级赛火热开赛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8月16日07:22

  “听说银鹭花生牛奶在这举行盛大比赛,我提前了一个小时就在这等了,但是还是只占了外围较靠前的位置。”泉州王先生说,“比赛非常精彩,跟后面伸长脖子的观众相比,我能视线无阻碍看演出已经很幸运了。”

  8月1日,由厦门银鹭集团和浙江卫视共同举办的“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第一赛区和第二赛区16强进4强首场晋级赛在南京、泉州同时火热开赛。比赛舞台设在宽阔的露天广场,现场近千名闻讯而来的观众与选手亲友团、粉丝团一起挥舞着加油棒、选手海报,为台上激烈比拼的选手打气,呐喊声一阵高一阵。十余家媒体也架起“长枪短炮”,全场闪光灯“照亮”了城市夜空。

泉州市民、亲友团、粉丝团为选手呐喊加油现场
泉州市民、亲友团、粉丝团为选手呐喊加油现场

  泉州赛事竞争激烈 选手感情深厚

  “竞争很激烈,与海选赛完全不可同日而语,他们都很强,每个人都有自己凸现的优势,好像双飞燕组合配合得非常好,韦晨舞台表现很强,符传文的歌感情很深厚。我在8进4时,抽中了我不熟悉的歌曲,比赛时忘词了,所以落败4强。”第一赛区选手张春梅接受采访时说,“我来的时候心态不好,但是来后心态反而变好了。根据我之前的经验,以为会有勾心斗角,大家都互不理睬,可是3天相处下来,我们16强的感情非常融洽,一起唱歌一起吃夜宵,以前落选会很遗憾很郁闷,但是现在我觉得很高兴,因为认识了他们。”

  在8强进4强激烈的实力比拼后,张春梅在得知自己落选4强时,到台下就忍不住哭了,郑琳选手一看忙跑过去搂着她说:“宝贝,别哭,你已经非常出色了,我17岁的时候远没你强。” 郑琳边帮她擦眼泪,可自己也忍不住哭起来。慢慢地有更多选手聚在他们身边,为这个小女生鼓劲。

  据了解,能获得晋级赛比赛的选手,实力不但是海选时最出色的选手,还是各区冠军中的佼佼者。现场评判也更为苛刻,现场评委表示:“海选时评委可能更多考虑是否有特色,所以选手有某一凸现的优势就容易脱颖而出,但是晋级赛我们考虑得更全面、更深入,一点点敷衍态度、失误、缺陷等都会影响分数。”

  南京不是终点站 音乐梦想依然延续

  “这是非常棒的舞台,现场氛围非常好,观众很热情,连作为对手的参赛选手都为台上演出者喝彩打气。”第二赛区选手张啸虎赛后表示,“能站在这个舞台,并获得第二赛区的亚军,我就已经战胜自己,已经成功了。我们,每个人,都是成功的,感谢“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给我们提供了这个舞台,认识了自己,也认识了很多值得一生交往的朋友!”

  张啸虎是以音乐为一生奋斗目标的大男孩,平时参加商演、婚礼演出一步步跨向自己的音乐梦想,这次角逐“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第二赛区4强,他抱着自信和实力要在这舞台上更接近梦想,最后他获得了亚军,但是他表现得很豁达,并表示银鹭爱唱是他追求音乐路上非常重要的一战,但不是终结,反而会因此以更坚定的态度走下去。

  据观察,与张啸虎一样的其他选手,虽然落选但是都表现非常积极,纷纷表示这次比赛给了他们不可多得的经验和音乐体验,交到许多音乐同类也让他们感觉不虚此行。对于晋级的选手,对他们来说还有更严峻的比赛等着他们,这个晋级赛也不是结束,只是下一站的出发点。

  据了解,8月8日,“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第三赛区晋级赛已经在长沙开锣,不知道又有哪些精彩、哪些惊喜,哪些感动呈现给我们,鉴于南京和泉州的盛大状况,作为“选秀之都”之称的长沙必不甘落后,真让人倍感期待。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