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网络教育让夏县农村党员干部本领大增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16日07:06
  本报讯 (记者范非 通讯员张秀峰)“老话讲,"打铁先得自身硬"。过去,我自己掌握的新技术、新信息不多,想要带领群众致富很吃力。参加网络教育培训后,我学会了不少新本领,在带领群众奔富路时感到腰杆硬多啦。”8月11日,夏县四董村党支部书记付保吉深有感触地说。去年以来,夏县充分发挥网络教育培训的作用,通过大力实施“百村示范带动工程”,有效提升了1.2万名农村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

  在实施 “百村示范带动工程”中,夏县坚持以信息化推进农业产业化。他们依托阳光互联网点,及时向广大农村党员干部提供网上的各种致富信息,开展各类实用技术培训,帮助他们尽快掌握一技或几技之长,以此努力把农村党员干部打造成农民身边的 “土专家”和“活教材”。据了解,自网络教育开展以来,夏县农村党员干部依靠自己从网上学到的知识,共为群众提供各类致富信息1200多条,培养起养羊、养牛、养猪大户580多户。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