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一智障女长期遭多名男子轮奸 5嫌犯被公诉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08:44

  龙州县一名智障女子,长期被一个村屯的多名男子轮奸。龙州县警方抓获同一个村屯的5名男青年后,该屯还有4名涉案嫌疑人逃跑。8月10日,因涉嫌强奸罪,5名已落网的男子被龙州县检察院提起公诉。

  深夜街头遭遇色狼

  今年18岁的阿慧是龙州县人。让家人烦恼的是,阿慧精神状态正常,可智力却明显低于同龄人。她常识不太懂,“教什么也不会”。平时购买东西,也不知算钱找补,人家找给多少她就拿多少。

  智障的阿慧,长着一张面容姣好的脸,以至于一些心怀不轨的男子打她的主意。2007年的一天晚上,她独自在县城玩耍时,就遇到了心怀鬼胎的张×伟。

  当时19岁的张×伟,是龙州县上金乡某屯人。他看见阿慧独自一人,就和她聊天,还邀她去玩。不懂防备的阿慧跟着他回家住了一晚。那晚,趁家里没人在,张强奸了阿慧两次。

  经过这一次后,张×伟发现阿慧“有点傻”,从此久不久就找她“出去玩”,实际上对她实施奸淫。因为有了一个随时可以奸淫的阿慧,张甚至将她引荐给身边的朋友。

  案发后,据阿慧向公安机关陈述,2007年经常被一些嫌疑人拉到家里、酒吧、食街等地喝酒。他们把她灌醉后,就拉到甘蔗地、公园、家里等地“先后轮奸十几次”。每次她稍有不从,就被拳打脚踢。

  据警方事后查明,该屯参与强奸的男子中,年龄都是20岁左右,有的案发时还不满17周岁。

  被沦为集体性工具

  阿慧可以随时被“睡”的消息,在张×伟所在的村屯暗地里传开。阿慧遂不幸成为这个村屯一些男青年的集体性工具。

  据查明,在邀约轮奸阿慧的嫌疑人中,大多是该屯20岁左右的年轻人,他们当中有的还是亲兄弟。

  2008年5月或6月份的某天晚上,张×伟的亲弟弟与李某、张×江(在逃)来到龙州县城游玩,遇见了阿慧。张×江提议将阿慧带出野外强奸,得到了其他人的响应。

  据阿慧向警方陈述称,在2008年期间,她被张×伟等人拉去轮奸20多次,“共有20多人”参与轮奸。他们得手后,还威胁她要随叫随到,“不和他们玩的话”,就来踢烂她家的屋门。所以,她“不敢不去”。

  阿慧在长达两年多的时间里,不时被张×伟所在村屯的男青年集体轮奸,后来终于被她的男朋友获悉。在男友的建议下,2009年12月5日,阿慧终于赶到派出所报案。

  警方迅速立案侦查。今年1月21日、3月14日,张×伟两兄弟等5名嫌疑人先后被龙州县公安局抓获,另有张×江等4名疑犯在逃。

  警方委托有关部门对阿慧的精神状态及智力进行了司法鉴定,认定阿慧属于“轻度精神发育迟滞,无性自我防卫能力”。

  家人没重视反常现象

  轮奸阿慧的嫌疑人有的落网了,有的还在警方的追捕中。如何避免阿慧这类特殊群体遭受侵害,仍然值得社会去关注与深思。

  阿慧在亲人的呵护下,也曾有脱离噩梦的时候。在2008年2月左右,她姐姐曾带她去广东东莞打工,但因她做事慢,又迟钝,最后只好将她送回龙州。

  阿慧遭受系列的轮奸后,家里人也发现她“有点不太正常”,经常一个人不出声地看电视,看得很专注,家人在旁叫她都不理,也不应。有时候她还自己一个傻呆呆地愣着。再后来,情况发展得更严重,阿慧一看到男人,总是莫名其妙地傻笑。

  在阿慧饱受蹂躏的日子里,那帮强奸疑犯甚至半夜到她家,大声叫她去玩,也有人用石块打上过她家的房顶。阿慧被叫出去后,常常夜不归宿。可惜,这些反常的现象,没有引起家人的高度重视,也没有人去深究在阿慧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2008年,阿慧的姐姐还在广东打工,她跟阿慧通电话时,听妹妹提到过她在外面玩时,被一帮男人拉到野外去玩。回到龙州后,姐姐才听人讲,她妹妹被人强奸。在姐姐的追问下,阿慧才说出多次被一帮男青年轮奸的事。阿慧男友知道后,才动员她去报警。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