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朝叙三国商船伊拉克南部遭劫 抢劫者国籍不明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8月16日09:02
  环球网记者薛珊珊报道,美国海军15日表示,一艘停靠在伊拉克南部海港巴士拉的美国商船遭到持枪人员抢劫,遭到抢劫的还有朝鲜、叙利亚等国的另外三艘商船。

  据美联社8月15日消息,据美国驻巴林海军第五舰队发言人约翰·费奇称,两名携带AK-47的男子登上了停靠在波斯湾北部的美国“Sagamore”号商船,抢劫了船上的电脑、手机和现金。费奇表示,另外三艘来自朝鲜、叙利亚和安提瓜岛的三艘商船也遭到抢劫。费奇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抢劫者的国籍。

  报道称,伊拉克港口管理人员表示,伊拉克海军在附近地区进行了搜查,在一艘船上发现了部分被抢劫的物品后,逮捕了两名伊拉克人。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