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路人雨夜连被5车碰撞 5辆涉嫌肇事车均被暂扣

来源:西部网
2010年08月16日10:13

  8月11日晚,下着大雨,铜川市老市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5辆小车涉嫌先后将一路人碰撞碾压,其中2车当场未停下来。目前,伤者还处于浅昏迷状态,警方急寻伤者家属。

  据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昨日介绍,8月11日晚8时50分许,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一马路三里洞铁一处小花园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先后有5辆车碰撞碾压一名路人,有的车未停就开走了。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通过走访初步获悉事发过程:晚8时38分,当时下着大雨,1辆由北向南的出租车将一男子撞倒,后1辆出租车躲避不及又撞向该人。正当两名司机拨打120、110时,后边又有3辆小车碰撞碾压被撞倒的行人,其中两辆车未停车就开走了。通过调取路面监控资料和网上查询比对,当晚10时和第二天凌晨零时,办案民警先后在老市区三里洞、新区华阳小区发现了涉嫌肇事逃逸的两辆轿车,并立即予以暂扣。

  民警连夜对5名涉嫌肇事的驾驶员问询,第一辆出租车司机承认将该男子撞倒,他说当时雨很大,路上视线不好,发现路上有人时,刹车已来不及了。涉嫌肇事逃逸的两辆车的司机都说因雨大看不清路况,当时没有感觉到撞了人。民警随即对5人进行抽血化验,检测结果5人开车时均未喝酒。目前,该大队已请公安印台分局技侦民警,对涉嫌肇事车辆的遗留物、血迹以及底盘等做痕迹鉴定,以确定后4辆车是否撞人。

  事故发生后,受伤男子被紧急送往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救治。该男子年龄约40岁,身高1.75~1.8米,穿一件深蓝色运动上衣、黑条纹裤子,脚穿花花公子牌皮鞋。据医院重症监护室的护理人员介绍,伤者头部、面部、身上多处挫伤、骨折,几天来一直处于浅昏迷无意识状态,其家属一直未找到。民警希望伤者家属或知情者尽快与交警二大队联系,值班电话:0919-4183274。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