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产大飞机C919机身制造公司成立仪式南昌举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6日11:19
  中广网南昌8月16日消息(记者费磊)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45分报道,为国产大飞机C919机身制造专门成立的南昌航空工业城项目开工仪式暨中航工业江西洪都商用飞机公司成立仪式在南昌举行。

  记者正在洪都商用飞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和南昌航空城项目开工仪式的现场,仪式刚刚开始。记者刚刚得到的消息,C919大型客机的机身段的中段和中后段的直段建设工程,已经确定在江西洪都商用飞机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下设计制造。

  今天南昌航空工业城项目也就是依托洪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在南昌工业区开发的一个新的航空项目。今天上午在江西饭店还举行了一个叫江西省航空制造产业合作推进会,在这个会上,包括C919和洪都商用飞机股份有限公司的签约项目,以及南昌航空工业城一系列建设承包商的工业项目刚刚举行了签约仪式。

  今天下午还有一个仪式,就是在要在洪都集团大飞机装备车间举行C919项目机身的直段开铆仪式。这个直段开铆仪式也就预示着,C919大飞机一些机件设计制造由图纸转向了具体的工程开工样机制造的阶段。

  刚才在仪式上,江西省省长吴新雄介绍说,江西年底出台了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将航空制造业列入了全省十大战略新兴行业。江西专门成立了参与国产大飞机项目和南昌航空城建设的领导小组。今天项目正式开展,洪都承担了大飞机前机身和中后机身研制工作,这时候有了一个具体的落实。在产业推进会上,总共签约了48项,吸收投资项目124亿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