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亚洲欧美电影人争拍“全球首部3D色情片”(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8月16日11:41
香港导演赶拍全球首部3D色情电影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如今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影人都在竞相角逐“全球首部3D色情片”的头衔。近日香港导演孙立基(Christopher Sun)正式开拍3D版的《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该片预计明年五月杀青;而来自意大利的导演丁度·巴拉斯(Tinto Brass)也已经宣布他将重拍自己1979年的经典情色大片《Caligula》(又名:罗马帝国艳情史),将其打造为3D版本。

  3D色情电影也引起了其他包括日本、韩国在内的亚洲市场和欧洲、美国等电影市场的广泛兴趣。有关人士认为,色情片市场之所以突然兴起3D热潮,可能与美国色情片制造商“好色客”(Hustler)公司宣布将拍摄的号称为“史上最大制作的成人电影”所带来的市场压力有关。据悉,这部电影将著名卖座3D科幻巨作《阿凡达》改编成了一部3D版的情色电影,为全球3D色情片市场开创了先河,从而引发的色情片市场的“3D热潮”。
(责任编辑:陈若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