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发生婴儿性早熟现象 疑与奶粉有关 > 最新消息

家长对卫生部结论不满 希望明确知道性早熟原因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8月16日11:58

  卫生部的结论,让家长们悬着的心慢慢放下,但要完全驱散心中的阴影,尚需时日。

  “奶粉没有问题当然最好,我们也不希望整天诚惶诚恐。”昨天,面对卫生部调查后公布的这一结果,一直给孩子喂养圣元奶粉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孩子被检查出假性性早熟后,她一直非常担心跟奶粉有关联,虽然现在有这样一个安全的结果,但她表示,现在对奶粉安全还是有点不安。

  张女士说,既然卫生部说奶粉与性早熟没关系,那自己的孩子这么小为什么就出现了性早熟?还有全国也出现了很多跟自己女儿一样的病例,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卫生部也没有明确答案。她要继续给孩子做检查,既然奶粉没有问题,那么就排除了一种可能,也更容易做到对症下药。

  晚报曾报道的性早熟女孩玲玲(化名)的妈妈告诉记者,她对结果还是表示质疑。“心里已经有了阴影。”玲玲的妈妈说,目前本地还不能做这样的奶粉激素检测,所以对卫生部这种取样本的检测并不是完全相信,她希望今后自己对某个品牌奶粉有怀疑,可以随时送到相关部门进行激素检测,这样出来的结果才更让人信服。因为受奶粉“激素门”事件的影响,现在玲玲的妈妈不仅换了奶粉牌子,而且一般都是隔一天才给孩子喝一次奶粉。(丁雅诵、夏丽霞)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