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六次人口普查即将开始 北京人口普查今起入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6日12:16
  中广网北京8月16日消息(记者刘泓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40分报道,北京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前的户口整顿和摸底工作昨天(15日)启动,普查员统一着装、佩戴证件深入到6600多个普查区的居民家中开展入户摸底。

  昨天北京市十万名人口普查员正式开始了逐门逐户的开展户口整顿和摸底工作,这次户口整顿和摸底方法是市民需要拿出户口本和普查员进行核对,同时要告诉普查员详细的家庭人员的情况,这次的普查为期一个月,将于9月15日结束,今年的11月1日0时将开始人口普查正式入户登记。

  记者从统计和公安部门了解到,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对公民提供的家庭还有个人信息都将会给予保密,不向普查机构以外的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和泄漏,并且不会根据这次普查信息对公民进行行政处罚。为了尽可能的缩短登记核对的时间,居民应该预先准备好户口本、身份证还有护照,有暂住证的应该准备好暂住证,方便普查员查实,暂住的人口如果是租的房子应该提供房主的姓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