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甘肃陇南市特大暴洪遇难35人 失踪24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4:35

  甘肃陇南文县遭遇暴雨,致13乡镇5万余人受灾。图为急流而下的泥石流。徐睿 摄

  中新社兰州8月16日电 (记者 刘薛梅) 陇南市政府新闻办16日发布消息说,截至今日10时,“8·12”陇南特大暴洪灾害造成的失踪人员,又找到15名,目前失踪人员为24人,遇难35人。

  据陇南各县报告汇总,8月16日9时,陇南市政府接成县报告找到13名失踪人员;10时,徽县报告称又找到2名失踪人员。截至16日10时,全市暴洪灾害共造成35人遇难,因灾死亡大牲畜348头。

  由于交通、通讯不畅,目前,死亡、失踪人员的基本信息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当中。

  8月12日,暴洪灾害造成陇南市9个县区122个乡镇1123个村816937人受灾。目前,全市紧急转移安置因暴洪被困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威胁的群众122835人,2.38万人饮水问题得到临时解决。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