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金溥聪火力愈见爆发 批亲绿媒体制造仇恨政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4:39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正在美国的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火力愈见爆发,他今天公开抨击亲绿媒体制造“仇恨政治”,只会全盘否认,没有任何客观分析。

  抵达美西之后火力全开的金溥聪,依然是炮火四射。他指出,国民党现在面临非常艰难的情势,因为亲绿媒体愈来愈走向“仇恨政治”,不管执政的国民党做什么,永远是错的,不会肯定国民党任何一点施政绩效,所有的政绩全盘否定,没有任何客观分析,这是执政党在台湾面临的最大困境之一。

  金溥聪认为,尽管每个政党的DNA不同,但民进党诉诸言语暴力,直接扑上来,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国民党决定正面反击,不再像过去一样不予理会,这也是外界发现近来包括马英九在内,国民党的炮火愈来愈猛烈的缘故。

  金溥聪表示,台湾现在能在世上有一席之地,靠的就是经济发展,经济成长与繁荣是台湾最大软实力,怎能为了意识型态,自绝于世界潮流之外。民进党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扭曲事实,但却是选择了一条愈来愈窄的路。

  话题回到“五都”选举,他表示,所有城市的选民都希望自己居住的城市能有最好的建设,但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有很大关系,经济发展才能创造就业,才能带来繁荣与收益,才会有建设经费。

  他说,城市的竞争力与台湾整体发展则是不可分割的,尤其是在全球区域经济整合浪潮下,没有一个地方能自绝于全球经济浪潮,他相信选民会清楚知道,哪一党的候选人才是能增强城市竞争力,将台湾带向经济繁荣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