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30张欧洲经典油画作品在京集体亮相

2010年08月16日14:55

    来源:CNTV

  2010年8月15日,“欧洲经典油画展”在北京饭店船艺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哈格曼画廊(德国)和北京饭店船艺术馆联合主办,该展览汇聚了17到19世纪近30张欧洲经典油画作品。

  本次展览的油画精品主要出自西方经典油画收藏世家——哈格曼家族闻名于世的艺术珍藏,由其家族姓氏而命名的哈格曼画廊,主要以17至19世纪的欧洲经典油画为重点,藏品多出自世界著名绘画大师之手,如法国印象派巨匠雷诺阿、西斯莱、德加,以及佛兰德斯的鲁本斯、凡·代克等世界一流画家,为全面认识和理解这一时期的艺术面貌提供了弥足珍贵的实物资料。

  值得一提的是,哈格曼画廊所收藏作品中最大的一幅板面油画,弗兰寇斯·沃海丹的《欢庆》也在参展之列,画面中丰富柔和的色调处理,细腻生动的情境塑造,仿佛将我们置身于庆祝丰收的欢庆氛围之中,其他参展作品也都真实地反映了当时艺术水平所达到的高度。这些被誉为“墙上软黄金”的经典之作,不但具有提升品位、陶冶情操的欣赏价值,而且可以作为一种稳健性投资,让我们在充分领略艺术魅力的同时,还能轻松实现西方经典油画的收藏梦。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10天左右,今后船艺术馆还将陆续展出一些艺术大师的作品,期冀能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搭建一个艺术平台,共同促进东西方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发展。

(责任编辑:高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