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雅士利成立质量安全委员会 聘请新西兰博士为专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6:25
  中新网8月16日电 近日,由雅士利集团筹建的“雅士利食品质量安全委员会”宣布成立。这标志着雅士利集团已步入国际化、程序化、规模化、科学化的良性发展轨道。

  据了解,由国内外专家团队组成质量安全委员会,独立督管企业产品质量安全,这在行业中并不多见。

  雅士利食品质量安全委员会主席Brackett博士向媒体介绍,6位当今国内外最顶级的食品、质量管理等领域的专家组成“国际级”食品质量安全委员会,将成为监管和督促雅士利进步的第三方权威机构。其中,来自新西兰食品安全局(NZFSA)前行政长官Andrew Ian McKenzie亦是委员会成员之一。

  据介绍,McKenzie拥有新西兰梅西大学颁布的兽医学学士学位和兽医公共卫生学文凭,一直服务于新西兰食品行业。在2002年,McKenzie创立并领导了食品安全机构“新西兰食品安全局”(NZFSA),此机构严格控制初级生产食品及在新西兰国内出口食品的食品安全。2007年NZFSA成为独立的公共服务部门,McKenzie为该机构行政长官。

  Brackett博士透露,雅士利食品质量安全委员会的职责是吸收国际最先进的信息指导并运用到企业;对雅士利集团的现状进行评估,寻找其与国际企业的差距并提出改善建议;为其制定未来发展的目标,并监督其落实、执行,以确保其达到世界级最高的标准。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