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民调称阿根廷女总统民意支持率反超其丈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6:58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15日的一份最新民调显示,因经济反弹,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蒂娜最近几周的支持率上升,已超过其丈夫、前阿根廷总统基什内尔。

  阿根廷《民族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克里斯蒂娜目前的支持率为36%,而前一个月仅为29%。其丈夫基什内尔的支持率则为32%。

  克里斯蒂娜2007年底接替基什内尔,当选阿根廷总统。由于自去年起阿根廷经济不景气,克里斯蒂娜的支持率曾触及20%的低点。

  民调显示,54%的人认为基什内尔将在2011年竞选总统,而只有32%的人预计克里斯蒂娜会再次竞选。

  有消息称,基什内尔将参加2011年阿根廷总统大选,争取接替妻子的总统职位。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