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以色列拒绝有条件地恢复巴以和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16日17:22
  据美国媒体8月15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以内阁高级官员当天举行会议,坚决拒绝有条件恢复巴以直接对话。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以色列官员说,内塔尼亚胡当局担心中东调停四方发出的和谈邀请将是变相的巴勒斯坦和谈条件,因此他们愿意静观其变,希望稍后美国发出不附带任何前提条件的和谈邀请。目前尚不清楚美国是否有此计划。

  截至目前,以色列政府尚未就此发表正式声明。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此前曾表示拒绝同以色列展开“开放式”直接对话,要求对话前以色列需承诺将依照1967年边界线建立巴勒斯坦国以及冻结西岸定居点的建设。作为折中方案,中东调停四方——联合国、美国、欧盟和俄罗斯计划将拟定一份只列出基本原则和时间表的和谈邀请。

  以色列2008年年底对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巴以直接谈判随即中止。双方今年5月开始在美国斡旋下进行间接谈判,但迄今为止未取得任何进展。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