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省公安厅公开通缉100名在逃犯罪嫌疑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8:08
  中新网昆明8月16日电 (记者 甘娜)记者16日从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公室获悉,为深入推进严打整治行动,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和云南省公安厅联合下发《关于敦促一切刑事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依照相关法律规定,云南省公安厅决定对100名在逃犯罪嫌疑人予以公开通缉。

  云南省公安厅称,对此次公开通缉的100名在逃犯罪嫌疑人,警方共悬赏38.7万元。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提供在逃犯罪嫌疑人藏匿的线索,对提供线索帮助警方抓获被通缉在逃人员的,警方将按规定给予奖励,并为举报人保密。

  为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年下半年,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2010年严打整治行动”。抓捕在逃犯罪嫌疑人,减少社会治安隐患,是云南省公安机关开展严打整治行动的一项重点工作。2010年7月,云南省公安机关共抓获各类逃犯1215名。各地公安机关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从2010年7月起对全省在逃犯罪嫌疑人逐人开展入户规劝工作,截止7月31日,全省已对2169名在逃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入户规劝工作,共有12名在逃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通告和通缉令详情可浏览云南公安网站:www.ga.yn.gov.cn。对于在逃犯罪嫌疑人,云南警方表示,将发起更加凌厉的攻势,绝不会任其逍遥法外、危害社会,警方将集中力量缉捕刑事犯罪逃犯,尽最大努力减少社会治安隐患。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