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甘肃陇南暴雨受损移动通信95%恢复运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8:30
  中新网兰州8月16日电 (赵雅琪)中国移动甘肃公司16日提供的消息称,截至16日中午12时,甘肃移动抢通51座退服基站,陇南灾区甘肃移动95%退出服务的基站恢复运行,重灾区成县黄渚镇的通信已于14日全面恢复。

  8月11日18时至12日22时,甘肃陇南市境内遭大到暴雨袭击,引发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多处交通路段堵塞,电力、通讯设施中断。灾情发生后,甘肃移动调度力量快速投入抢险保通信工作,十余支抢险队伍、5台应急通信车赶赴灾区保障通信。

  目前,陇南灾区95%的地区已恢复通信,成县和徽县仍未恢复通信,主要集中在偏远的农村地区,甘肃移动正在跟随道路抢通部队前进排障。此外,甘肃移动还称,重灾区成县黄渚镇已经全部恢复通信,现已组织人员为黄渚群众提供免费报平安电话、手机充话费及手机充电等便民措施。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