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黑龙江多地降水超过100毫米 未来仍将有大到暴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8:43
  据黑龙江省气象部门统计的数字,在该省13日至16日的强降水过程中,有9处降水合量超过100毫米,其中最大降水量达到152.8毫米。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天部分地区仍将有大到暴雨。

  据气象部门统计,在黑龙江省13日至16日的强降水过程中,齐齐哈尔、鹤岗两地的降水量分别达到了134毫米和125毫米,萝北、兰西等18个市县在50-86毫米之间。有9个乡镇雨量点降水合量超过100毫米,其中鹤岗农科所达到152.8毫米。有109个乡镇降水量在50-100毫米之间。

  气象部门预报,18日至19日,黑龙江省大部分地区还将出现一次较为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个别市县仍将有大到暴雨。

  鉴于近期黑龙江省降水频繁,气象部门建议注意江河、水库水位的上涨,同时要预防局地暴雨、雷电、冰雹、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山区、半山区做好山洪灾害及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应对工作。 (记者程子龙)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