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打掉9个假发票假币团伙 缴获假币144万余元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8月17日01:38

  王继平 王险峰 记者 陶彬/报道

  本报讯 8月16日,记者在全省召开的深入打击发票、假币犯罪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上获悉,长春市公安局在打击整治发票违法犯罪和打击假币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高学章和市局党委高度重视,亲自部署,真正做到了举全局乃至全市之力推进专项行动持续深入开展,取得了突出战果。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共破获发票犯罪案件24起,缴获假发票137.75万份,捣毁窝点39个,打掉团伙7个,抓获发票犯罪人员51人,3名专项行动前网上逃犯全部被缉获,抓捕率达到100%;破获假币犯罪案件7起,打掉假币犯罪团伙2个,抓获假币犯罪人员18人,缴获假人民币144万余元。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