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上海今年已出现22个高温日 持续高温破百年纪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7日02:13
  据新华社电 相比此前连续4天39摄氏度以上的强高温,16日上海最高37.3摄氏度的天气,已令市民感觉“凉快多了”。气象台说,上海今年已出现22个高温日,持续强高温连破百年纪录。

  16日的上海,酷热天气略有缓解,市区徐家汇的最高气温达37.3摄氏度,比上一日的39.8摄氏度有所下降。今年入夏以来,上海已出现22个高温日。自8月11日以来,新一波的高温热浪天气已持续了6天,其中有4天连续出现了39摄氏度以上的强高温,高温极值达到了40摄氏度。强高温的持续性,连连突破了上海气象记录史上的百年纪录。

  据最新预报,本周上海仍受副热带高压的控制,将维持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晴热天气。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