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汤涛就贯彻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改革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17日04:39
  本报讯 (记者田建平)8月16日,中组部召开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2010—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学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组组长汤涛在山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后,汤涛就贯彻落实中组部视频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抓住山西转型跨越发展的主题深入推进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坚持省委中心工作每发展一步,培训工作就要跟进一步;二要抓好正在开展的干部自主选学试点工作,重点加强教学管理、学员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三要抓紧研究创新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举措,认真做好党政干部城乡规划建设等专题培训的拓展和延伸,积极推广干部网络培训和在线学习,扎实推进各类培训机构办学体制改革。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