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富士康将统一拆除厂区防护网 万人誓师珍惜生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7日05:10
[提要] 8月16日下午,富士康太原园区工会组织规模空前万人誓师活动,誓师会上,富士康太原园区党委领导宣布拆除防护网。从今天开始,全国各地富士康园区超过300万平米以上的钢铁防护网将全部拆除…[我来说两句]

  富士康将拆除全国300万平米防护网

   中广网太原8月16日消息(记者岳旭辉 太原台记者张晓玲 蔡佩佩)拆除钢铁防护网,编织爱心心灵网——16日下午,富士康太原园区工会组织规模空前万人誓师活动,以“珍惜生命.关爱家人”为主题,希望借此提升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员工亲身体会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爱心永存的精神,以此鼓励更多人珍惜生命、关爱家人,共建美好未来。

  誓师会上,富士康太原园区党委领导宣布拆除防护网,号召广大员工携手同心,用爱共同撑起坚不可摧的心网,从今天开始,全国各地富士康园区超过300万平米以上的钢铁防护网将全部拆除。

  据富士康太原园区负责人介绍,自今年发生多起跳楼事件后,该集团不断总结探索,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特点,启动了“爱心平安工程”,加大了对员工心理辅导及精神关怀力度;举办了各类文康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在全国各个园区架设了超过300万平方米的钢铁防护网,全方位助力员工实现安全生产、健康生活。建造防护网是特殊时期的特殊举措,这些举措在全体员工的支持和配合下取得了显著成效。该负责人说,富士康太原园区6万余名员工有决心、有信心用无形的心灵之网去取代有形的防护之网。

  太原园区工会领导代表工会宣读了由工会起草、员工签名的“珍惜生命,关爱家人”倡议书,呼吁员工通过正当途径表达合理诉求,“工作困难找公司,生活困难找工会”。

  据悉,富士康集团工会日前也已发出了《通过正当途径、表达合理诉求、抵制不当行为》的倡议书,倡议广大员工一要依法循规,合理诉求,坚决抵制浪费关爱资源、损害全员权益的自私行为;二要珍惜生命,自重自爱,坚决抵制违背职业道德、漠视生命尊严的过激行为;三要规范言行,诚信守法,坚决抵制违反国家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的不法行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