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央行银监会:对灾区实行住房信贷优惠政策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17日05:32
  据新华社北京8月16日电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16日发出通知,对甘肃、四川遭受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地区住房重建金融支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知明确提出,对灾区实行住房信贷优惠政策。

  通知提出,对于有地方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担保公司(或担保基金)提供全额担保以及借款人提供完全符合银行要求的抵押物、质物的农房重建贷款,其贷款利率可适当下浮,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6倍。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农户收入状况与特点,提供灵活多样的贷款偿还方式,减轻农户前3年的本金偿还压力。降低城镇灾区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和最低首付款比例,对住房贷款利率可适当下浮,最低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6倍,首付款比例可适当下调,最低可下调为10%。

  舟曲特大泥石流1254人遇难,未发现传染病暴发疫情。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向舟曲灾区提供60个移动厕所。

  武警交通部队打响罗家峪导流明渠开挖攻坚战。

  民政部向灾区调运的两台可移动水净化装置运抵舟曲。(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