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刘伟平慰问舟曲灾区执勤交警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17日07:06
  本报舟曲(甘肃)8月16日电记者周文馨通讯员刘伟今天,在甘肃甘南州舟曲灾区两河口交警执勤点,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伟平视察慰问了正在这里执勤的交警。刘伟平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交通疏导工作,要求继续做好交通管理工作,保证灾区道路畅通。

  刘伟平说,在抗击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自然灾害救灾工作中,公安交警系统非常辛苦,很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保证了灾区道路交通畅通。

  刘伟平说,在这次抗击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自然灾害救灾中,指挥部专门设立了治安组,主要任务之一就是对通往舟曲的道路进行管理和疏通。国道212线和省道313线交汇处这段路能不能畅通,关系到抗洪救灾人员和物资能否顺利运往灾区。让交警在远端实施封控,就是要确保通往灾区舟曲县城简易临时道路安全畅通。从这几天的情况看,远端分流分时段放行效果很好,充分得到了大家的理解和支持。这充分说明,交警部门不仅工作思路清晰,而且认真严格执行指挥部的命令,能文明、平和、公正执法。下一步,希望你们在现有值勤警力不减的情况,注意人员休息调整,继续做好通往舟曲的各项交通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