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北京市应对拆迁成本过快上升调控拆迁安置补偿水平控制成本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17日07:26
  本报北京8月16日讯记者李松黄洁实习生陈银辉北京市人民政府在近日发出的“关于印发2010年加强投资调控做好全年投资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中指出,北京市将制定相关措施应对拆迁成本过快上升,通过调控拆迁安置补偿水平来控制拆迁成本。

  通知指出,今年将由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牵头,会同北京市政府法制办、农村工作委员会、国土局等部门,对北京拆迁政策进行系统梳理,加大行业和区域拆迁政策指导,针对拆迁成本过快上升制定合理、可操作的措施。同时,北京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将牵头研究促进民间投资的实施细则,具体引导民间投资可参与的开发建设,并对相关优惠政策、政府支持措施进行合理移植,整理归集各领域现有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