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通往舟曲公路已全线贯通 长途客运交通恢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7日07:39
  中广网舟曲8月17日消息(记者马哲)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06分报道,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援今天进入第十天。

  甘肃省公安厅昨天通报说,通往舟曲的公路目前已经全线贯通,但是经过迭部代古寺进入舟曲的西线,由于需要翻越海拔3000米的铁尺梁,这段路山高弯急,而且路面宽度只有8米,目前仅允许小型车辆通行。

  大型运输、机械、救援车辆还是需要经过两河口的东线进入舟曲。

  在舟曲城内,白龙江内的堰塞体大概在15天后基本得到清除,随着白龙江水位的下降,县城内的主干道滨江道将恢复通车条件。

  另外有个好消息:舟曲至两河口、舟曲至巴藏乡临时客运班线开始运行,两条线路分别投入可乘坐7人的小客车20辆和10辆,每天早上八点至晚上八点循环发车,这也标志着自舟曲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后,长途客运交通的恢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