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家中爆炸男子被烧伤后从四楼坠落 90%烧伤(图)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8月17日08:32
图为发生闪爆的居民楼窗户洞开,外墙被烧黑。亚心网记者 张万德 摄
图为发生闪爆的居民楼窗户洞开,外墙被烧黑。亚心网记者 张万德 摄

    亚心网讯(记者 胡大敏)   8月16日14时11分,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阳卫星花园小区二期37号楼4楼,一住户家中突发闪爆,被烧伤的男主人坠下4楼摔成骨折。

    事后半小时,记者赶到现场时,公安、消防、燃气、安监等部门相关人员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37号楼3单元4楼一住户家中的阳台玻璃和窗户全部掉在地上,4楼和5楼外墙全被熏黑,房内所有物品被烧得面目全非。

    小区物业值班室监控录像显示,闪爆发生在8月16日14时11分43秒。

    事发时,正在37号楼前干活的顾建生目睹了整个过程,他说,闪爆发生约十几秒后,一名赤裸着上身、穿着短裤的男子爬上阳台,站了三四秒钟后,朝下面坠下,随后躺在水泥地上没了动静。

    一位现场民警透露,事发时只有房屋男主人一人在房内,男子姓程。

    随后,记者来到乌市烧伤医院烧伤科抢救室看到,程先生正躺在病床上眼睛闭着不能说话,左腿缠着纱布,双脚掌红肿,面部黝黑,医生正在对他进行抢救。程先生的妻子在走廊里哭泣不止,婉拒记者采访。程先生的一位朋友说,老程去年才在小区买的新房。

    乌市烧伤医院烧伤科一位医生介绍,程先生全身90%烧伤,左腿摔成骨折,双脚掌多处受伤,目前正在全力抢救。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叶田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