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为找房东女子假报命案 被拘留5天并罚款200元

2010年08月17日08:56

来源: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 因自家搭了雨搭影响邻居,邻居房东将水电给停了,为了联系上房东,一女子报假警谎称发生命案,昨日记者从历下公安分局获悉,该女子已经被行政拘留并处以罚款。

  8月15日晚上9点4分,济南市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女子报警,女子说自己居住的西熨斗峪街46号,发生了命案。

  “当时接警的工作人员还问报警人这个警情是否是真实的,对方非常肯定。”同时她还理直气壮地说:“要是报假警的话我会承担刑事责任的。”

  两分钟后,泉城路派出所民警和巡警赶到了报警人所说的地点,却发现屋里面只有一名女子和男友,根本没有发生命案。这位女子向民警承认,她就是报警人。但当她说出自己报警的目的时,民警都觉得可笑。

  “原来,女子租住的这处房屋是一个二层楼的大杂院,她的屋子漏雨,女子和男友就搭了一个雨搭,可能影响到了邻居吧,女子家里的水电就被邻居停掉了。”泉城路派出所朱警官告诉记者,“女子最近怎么也联系不到房东,就想让民警帮着解决问题。”

  面对泉城路派出所民警的询问,女子还不以为然,显得非常淡定,她觉得报假警也没造成什么损失。但是等她见到了相关的法律条文,才觉出自己真的闯了祸。

  “因为考虑到女子是第一次犯错误,再加上她认错的态度比较好,因此我们对她的处罚都是按照相关标准的最低限度执行的。”

  8月16日,王某被行政拘留5天并罚款200元。

  通讯员 邹宁 郭梦 记者 孙晓伟

  

(责任编辑:徐春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