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菲律宾一名华裔商人遭绑架 疑为黑社会组织所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7日09:48
  新华网马尼拉8月17日电(记者刘鹏赵洁民)菲律宾军方17日说,一华裔商人16日傍晚在菲南部城市哥打巴托遭一伙武装分子绑架。

  菲律宾武装部队第603旅指挥官欧内斯托·阿拉达纳斯上校说,遭绑架的是当地一名叫内斯托尔·戴的华人,戴当天17时左右在其位于哥打巴托市“新亚洲市场”的商铺内遭5名持枪歹徒绑架。

  阿拉达纳斯转述目击者的话说,5名绑匪身穿工作服抵达商铺后,先解除两名保安的武装,然后进入商铺命令员工趴在地上,再把内斯托尔·戴拖进事先在外等候的面包车内,驾车离开。 据哥打巴托市长贾帕尔·基阿尼介绍,警方已找到绑匪使用的面包车,并确认了部分嫌疑人身份。基阿尼说,有关方面会全力解救人质。

  哥打巴托市位于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地区,绑架事件时有发生。去年,多名当地华人先后遭武装绑匪绑架。军方怀疑,这类绑架事件系由当地一个以获取赎金为目的的黑社会组织所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