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甘肃陇南暴雨灾害死亡人数增至36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7日09:49
  新华网兰州8月17日电(记者张文静)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17日发布的消息称,截至16日16时,甘肃省陇南市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已造成36人遇难,23人失踪。

  8月11日以来,甘肃陇南市多个县区突降暴雨,暴雨引发山体塌方、泥石流等次生灾害。据了解,此次洪涝灾害已造成36人遇难,23人失踪,295人受伤,紧急安置122835人;农作物受灾面积3万多公顷;6090间房屋倒塌,15223间房屋损坏。灾害也导致道路、电力和通信等基础设施严重受损。

  灾害发生后,陇南市政府迅速成立了救灾指挥部,全力解救安置受灾群众,抢修电力、通讯、道路等设施。 目前,陇南市主要线路已全部恢复供电。截至16日14时,陇南市移动基站基本抢通。通往陇南灾区的国省干线公路于16日17时全部抢通,救灾急需的物资已开始向灾区运输。

  目前,防汛抗洪和抢险救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