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医疗队伍前往平壤探望一名被扣美国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09:40
  中新网8月17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16日称,上周,一名美国领事和两名医生前往平壤一家医院,探望了一名因非法进入朝鲜而被进行“劳动教化”的美国人。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称:“我们要求能够探望戈梅斯先生。朝鲜政府批准了这一要求。”

  克劳利还称,有一名翻译伴随探访队员,“相信他们在一家医院见到了戈梅斯。”

  这支探访队于8月9日至11日在平壤停留了3天。

  克劳利称:“此行的目的非常简单,就是出于我们对戈梅斯先生健康福利的持续关心。”

  戈梅斯现年30岁,为美国波士顿居民,今年1月因非法入境而被朝方扣留。朝鲜中央裁判所4月以“敌视朝鲜民族”罪和“非法入境”罪判处戈梅斯8年“劳动教化”徒刑,并处以7000万元朝币的罚款。

  朝鲜中央通讯社在7月份曾报道,戈梅斯在“劳动教化”期间企图自杀。报道未透露戈梅斯的伤情,也未提及他的自杀方式,仅表示目前他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