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说发展清洁能源有利于促进就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7日10:00
  新华网美国华盛顿8月16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16日表示,政府旨在鼓励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的措施有利于促进就业,这些措施不仅会在短期创造就业,还会为经济持续增长奠定基础。

  奥巴马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梅诺莫尼福尔斯的一座高科技电池工厂发表演讲时指出,政府预期,旨在鼓励发展清洁能源的措施到2012年能创造超过80万个工作岗位。

  针对共和党人对白宫经济刺激计划的批评,奥巴马不失时机地加以辩护,他表示:“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要继续推进我们当下正在做的事情。”

  奥巴马16日开始为期三天的全国旅行,旨在捍卫其经济政策及为参加国会中期选举的民主党候选人筹款。

  去年年初,奥巴马政府推出8620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其中包括鼓励发展清洁能源的措施。一些共和党人批评经济刺激计划没有改善美国就业,反而会恶化公共财政状况。奥巴马此前在美国各地演讲时曾多次捍卫经济刺激计划,称美国经济正在修复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