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大洋洲决赛落幕 王政娇摘后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7日10:09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大洋洲赛区总决赛,于8月13日晚在新州大剧院圆满闭幕。经过时长近3小时的精彩演绎和激烈角逐,15名入围佳丽向逾千名观众献上一台视听盛宴的同时,来自兰州的24岁佳丽王政娇脱颖而出,最终囊括总决赛冠军和柯蓝形象大使两大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更激动得不禁当场落泪。

  3高1大妙语连珠

  今届总决赛晚会以动感十足的现代舞拉开帷幕,赢得满堂喝彩;而15名佳丽身着长裙齐齐登台的第一轮亮相,便引来各自支持者的尖叫欢呼和热烈掌声,场内气氛急剧升温。

  在随后的评选中,佳丽们经历了“自我介绍”、“答评委提问”和“现场版一虎一席谈”3大自我展示环节,尤以后两轮亮点频现。不少佳丽妙语连珠,显示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表达能力。佳丽们的表现也获得评委们频频点头认可。

  筹款逾十万赈闽北洪灾

  作为历届“中华小姐”评选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晚会安排了慈善募捐环节,筹集善款赈济闽北洪灾。澳大利亚悉尼福建社团当晚联合捐出10万元,由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副总领事赵雪芳代为接收并转交灾区。另外,金唐海鲜酒家东主黄锦华伉俪现场慨捐5000元,而慧贤会也表示捐款2000元。现场还设立募捐箱,共计筹得善款3000多元。当晚的门票收入除去开支后,利润和筹得的善款也将一同转交灾区。

  各奖出炉冠军喜极而泣

  即将公布评选结果中时,现场气氛已经几近爆棚。每公布一名得奖佳丽的名字,必定引来台下亲友团的欢呼声。当王政娇最终当选大洋洲赛区冠军,戴上后冠并掩面而泣时,场内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亲友团成员则齐声大呼“Maggie”,气氛达到最高潮。王政娇另获柯蓝集团颁发2000元奖金。

  除冠军外,5号王蔷一举夺得亚军,并同时捧走由本报赞助的“最佳人气奖”及一张往返中国的机票作为奖品,8号金玲则荣获季军,同时囊括“最佳上镜奖”;此外,“最佳才艺奖”由14号魏嘉林获得,“最具爱心奖”由12号何雨沙夺得,“最佳才智奖”和“最佳晚装奖”两个单项,则分别由11号黄绮薇和6号李思航获得。

  王政娇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每个佳丽都很优秀,她对能夺得冠军感到“很惊喜”。她激动地擦拭着眼泪说,一路走来辛苦训练很不容易,也学到很多东西。她期待着代表大洋洲赛区前往香港参赛时,能得到更多锻炼和更大收获。王政娇称,稍后要给远在中国的父母打电话,告知他们这一喜讯。

  亚军王蔷称,要特别感谢亲友们的支持,令她成功拿到两个奖项。她称自己“只要站在镁光灯下就有信心”,希望有机会代表大洋洲前往香港参赛,并不辱使命取得好成绩。她称除了想马上给家人打电话报喜外,还要“大吃一顿”犒劳自己。为了比赛时达到最佳身形状态,她称自己已经“几天没好好吃饭”了。

  季军金玲则告诉记者,从未期望过拿奖,故“很意外,也很激动”。从墨尔本赶来参赛的她表示,这个奖项是对自己的肯定,自从参选以来,她称自信心已有了很大的提高。金玲认为自己赢在“心态好,不紧张”,希望赶快回家与妈妈分享快乐。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