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气象显示今年南方高温或将持续到八月底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10:1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未来三天,受冷空气与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黄淮、四川盆地西部将先后有一次较强降水天气过程;江南南部和东部、华南、西南地区南部、台湾等地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其中,内蒙古东北部、东北中南部、华北东部和南部、黄淮北部、陕西大部、甘肃东南部、四川盆地西部、云南西部和南部、西藏东南部、华南南部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有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责任编辑:news3)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