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山寨版英国首相”当替身日赚500英镑(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0:17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入主唐宁街10号虽然只有3个多月,但已有至少7名外貌和他颇为相似的英国男子争相与“冒牌替身”模特公司签约,以便在大型集会、庆祝活动、商业表演和夜总会等各种场合充当英国首相卡梅伦的替身来赚钱!这些替身不仅发型、长相和卡梅伦相似,甚至连一些习惯小动作也一样,而他们原来的职业更是五花八门,其中包括排水材料推销员、演员、IT顾问、葬礼主持人等。不过,这些“冒牌首相”的受欢迎程度,往往依赖于他们和英国首相卡梅伦之间的相似程度。据悉,充当英国首相的替身,一天最多能赚到500英镑的丰厚报酬!

  生意最好版“卡梅伦”:

  已经赚到了2500英镑

  (相似度:)

  现年34岁的斯蒂夫·查姆伯斯是英国东伦敦一家设计公司的艺术部主管,他可能是迄今为止靠充当卡梅伦替身赚钱最多的人了,因为他通过这一新职业, 已经赚到了2500英镑。

  斯蒂夫说:“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接到了12笔充当卡梅伦替身的业务,并赚到了2500英镑的收入。在英国大选期间,我和一名萨曼莎的替身马不停蹄地给不同的英国杂志摆造型拍照片,唉,那是我和戴维之间的不同处之一,他有萨曼莎相伴,可我至今仍是一名单身汉,还没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斯蒂夫称,每当他试图出去找女孩子约会时,他都尽量将自己打扮得和卡梅伦没有相似点。

  演员版“卡梅伦”:

  一天能挣500英镑

  (相似度:)

  现年40岁的本特利·布朗宁生活在英国北伦敦贝尔塞兹公园,他是一名滑稽喜剧演员和摇滚乐队歌手,也是英国首相卡梅伦的一名替身。本特利透露,在大型集会、庆祝活动、商业表演和夜总会等各种场合充当一天卡梅伦的“替身”,有时最多能获得500英镑的丰厚报酬!靠假扮卡梅伦,他已经获得了1800英镑的收入。

  葬礼主持人版“卡梅伦”

  卡梅伦没帮我赚到钱

  (相似度:)

  现年37岁的保罗·苏利万是英国多佛市的一名葬礼主持人。由于长得像卡梅伦,他也和一家“冒牌替身”模特公司签了约。不过保罗至今还没有通过充当卡梅伦的替身赚过钱,他的殡葬生意也并没有因为长得像卡梅伦而增多。

  公司经理版“卡梅伦”

  最想和真卡梅伦见面

  (相似度:)

  现年46岁的罗伯·谢戈德是英国柴郡南特维奇市一家汽车公司的项目经理,他不但模样长得像卡梅伦,而且连说话声音都很像。罗伯已在不久前和英国“苏珊·斯科特冒牌替身公司”签了合约。罗伯希望能有机会和真正的卡梅伦好好聊聊。

  IT顾问版“卡梅伦”

  常被女子误当“英国首相”

  (相似度:)

  42岁的保罗·贾维斯是英国伦敦一名IT顾问,两年前,他到瑞士滑雪胜地度假,晚餐时邻桌上一名女子不停地盯着他看,接着尖叫起来:“哦!我的上帝,那是戴维·卡梅伦!”那一刻他感到,充当卡梅伦替身是个不错的主意。

  失落版“卡梅伦”:

  像卡梅伦没带来“女人缘”

  (相似度:)

  42岁的保罗·马丁是英国莱斯特市的一名排水系统材料推销员,他已经从事了6个月卡梅伦替身的工作了。

  保罗说:“当我在大街上行走时,尤其当我晚上到酒吧喝酒时,经常会有人朝我喊:"看,那是戴维·卡梅伦!"我是在英国大选期间第一次充当卡梅伦替身的,主办者邀请许多政治家的替身戴上汗巾,然后再拍卖这些汗巾筹集善款。由于那一次是为慈善机构免费服务,所以我分文未收。”

  不过让保罗深感失落的是,尽管长得像卡梅伦,但并没有为他带来“女人缘”,从来没有一个女人因为他长得像英国首相而喜欢上他。

  最不像版“卡梅伦”:

  一笔生意都没接到

  (相似度:)

  37岁的萨里郡沃林汉姆市男子罗宾·皮克斯利堪称是最不像版的“卡梅伦”了,他目前是英国威斯敏斯特市政委员会药物滥用小组的一名临时工作人员。尽管罗宾已经和一家“冒牌替身”模特公司签约,但他至今还没有接到过一笔生意。罗宾称,有时连他自己都不知道长得是不是像卡梅伦,因为也有人说他长得像《星际迷航》中的戴塔指挥官。(欧阳)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