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宁面包车等红灯时自燃 车内3人幸运逃生(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08:57
烈火焚烧面包车。

  广西新闻网讯 (记者 蒋涛 通讯员 李坤明) 昨日上午8时,一辆面包车在南宁市白沙亭洪路路口等红绿灯时发生自燃,火势很猛,车上3人安全逃生。后来,消防队员赶来将大火扑灭,但面包车已被烧得面目全非。

  当日上午8时,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警五大队民警黄涛巡逻到白沙亭洪路时,看到该路口的快车道上,一辆面包车正冒浓烟,一会儿,火苗从面包车底部蹿出,3名市民从面包车上跳出。黄涛见状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示意一辆经过该处的车辆靠边停下,并向司机借用灭火器灭火。“我与面包车司机连用了3个灭火器,都无法将面包车的火灭掉。”黄涛说。

  与此同时,交警五大队迅速调派警力前往现场。增援的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面包车已经变成了一辆“火车”,其油箱随时有被点燃爆炸的危险。交警马上将围观群众疏散至安全地带,并对经过该路口的车辆进行疏导,防止发生二次事故。

  8时20分,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队员用高压水枪对着火的面包车喷射。上午8时30分,面包车大火被扑灭。

  面包车司机对现场民警表示,当时他在等红绿灯,为了节省油,他就熄了火。绿灯亮时,他启动车子时闻到一股焦味,尔后就发现面包车着火了。对此,交警五大队一名民警表示,该面包车自燃可能是电瓶的电头松了,司机打火时溅出火花,点燃了残留在外的汽油,导致火灾的发生。

  作者:蒋涛 李坤明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