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卡车司机被指疲劳驾驶追尾救援拖车 致两死两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7日00:46
  本报讯 昨天凌晨0点30分左右,东四环由南向北方向主路大郊亭桥上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一辆满载蔬菜的卡车从后面撞上了一辆救援拖车。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两人受伤。

  记者在事发现场了解到,当时这两辆车都行驶在主路最外侧车道。行至大郊亭桥上时,满载蔬菜的蓝色卡车从后面撞翻了前面的救援拖车。卡车则向前行驶了200余米后,停在了最内侧车道上。

  事发后卡车司机受伤不重,独自从车上跳下,但驾驶室内另两人被卡住,救援拖车的司机也被卡在车里。消防队员到场后,利用破拆工具把被困人员救出。现场经过检查,运菜卡车副驾驶位置的2人当场死亡,救援拖车的司机腰部受伤。救援拖车所属公司的人员告诉记者,当时拖车是去救援另一起事故的,没想到在这里却出了事故。他们说,事发前卡车司机疲劳驾驶,几乎已经睡着了,但此说法并未得到证实。

  事故发生后,交警到场处理。凌晨1时许,交警对事故路段的主路采取限行措施,直到凌晨2点55分,路面清理完毕,交通才恢复正常。

  线索提供/郭先生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